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假和尚曲靖骗钱 皈依证花钱买的

——民警向宗教协会和河南方面确认张某并非僧人

曲靖日报  作者:滕仕矿 通讯员张丽萍  2015-11-27 13:43

河南假和尚曲靖骗钱 皈依证花钱买的

假和尚街头售物 皈依证 花钱买的

一和尚在麒麟南路街头摆摊售佛珠等物,还亮出了《皈依证》,引来老人争相购买。后经麒麟公安分局巡逻特警大队武装巡逻民警核实,其《皈依证》其实是花钱买来的。

11月20日上午9点左右,麒麟公安分局巡逻特警大队武装巡逻民警在麒麟南路南段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着和尚服、年龄在40岁左右的男子蹲在一个地摊前,售卖佛珠、手链、书籍等物品,引发大量群众围观,一些老人更是争相购买。为防止人群拥挤踩踏,民警立即上前,对现场人群进行疏散,同时对该男子进行询问。该男子自称叫张某,2008年在河南省宝丰县一寺庙出家,出售的物品均为开过光的佛学用品,且还会相面。民警当即上网查验,发现张某所持的《皈依证》为2014年办理的,与其自称2008年出家相差较远。随后,民警又向宗教协会和河南方面确认,张某并非僧人。于是巡逻民警将张某及其所售卖的物品一并带回公安局进一步核查。后经询问,张某承认自己为谋取利益而假冒和尚的行为,并承认《皈依证》是花钱购得。

鉴于张某的行为情节较轻,尚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没收了其《皈依证》,并对他批评教育后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