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橙"心"橙"意 "天欣苑"感恩有你

曲靖新房   2015-11-19 19:56

[摘要] 天欣苑感恩有你 凡活动期间至天欣苑营销中心参与活动的客户,登记后均可获得精美雨伞一把,凡购房者,可参与购房抵用券抽取及电火锅一个(购房抵用券分8000、6000、4000、2000元,用于冲抵房款)

"橙"心"橙"意 "天欣苑5028元/平方米[麒麟区]天欣苑2套在售"感恩有你

感恩节来喽!玩什么?还用问,当然是来「天欣苑5028元/平方米[麒麟区]天欣苑2套在售」参加感恩节主题活动啦!套套橙子,练练“圈法”;做个橙子猪,秀秀“刀功”;当然,惬意的事还是看着孩子欢乐的笑!就在这个周末,带上你的baby,擒住你的hubby,快快来个happyday!参与到“「天欣苑」感恩节家庭PARTY”中。

活动一:套圈抢橙子,每个人10个圈,套中的橙子可以直接带回家。

活动二:“橙”长快乐,活动期间带上孩子到营销中心参与亲子DIY橙子系列,参与即可获得文具礼盒、彩笔套装。

活动三:“橙”心“橙”意,抓娃娃,每人免费限抓三次,成功抓取还能获得“橙”意大奖。

活动五:凡活动期间至营销中心参与活动的客户,登记后均可获得精美雨伞一把,凡购房者,可参与购房抵用券抽取及电火锅一个(购房抵用券分8000、6000、4000、2000元,用于冲抵房款)

售楼部地址:曲靖市南市区中央广场8号商铺(曲靖市规划设计院斜对面)

售楼电话:0874-6026666/602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