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曲靖市煤炭协会召开全体会员企业座谈会

曲靖日报  作者:吴茶洪  2015-11-17 10:12

[摘要] 曲靖市煤炭行业当前面临着煤矿企业大幅减少,原煤产量、产值大幅下降,煤炭价格持续低迷,整合重组和转型升级、复产的煤矿资金严重短缺等问题和困难。达成由会员企业自愿组成联合担保的“曲靖市煤炭企业联保集团”。联保集团成员企业向银行申请借款时,由联保集团为其提供担保,成员企业共同承担连带偿还责任。为了规范联保

曲靖市煤炭协会召开全体会员企业座谈会

11月13日,曲靖市煤炭协会召开全体会员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曲靖市煤炭协会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受近年来煤矿事故的影响,加之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影响,曲靖市煤炭行业当前面临着煤矿企业大幅减少,原煤产量、产值大幅下降,煤炭价格持续低迷,整合重组和转型升级、复产的煤矿资金严重短缺等问题和困难。在听取工作报告后,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就煤炭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煤矿资金严重短缺的问题,经曲靖市煤炭协会与会员企业充分酝酿, 本着煤炭企业互助促进、互相联动、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由会员企业自愿组成联合担保的“曲靖市煤炭企业联保集团”。联保集团成员企业向银行申请借款时,由联保集团为其提供担保,成员企业共同承担连带偿还责任。为了规范联保借款行为,防范联保借款风险,根据《担保法》、《贷款通则》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规定,联保集团制定了具体的联保借款管理办法。

据悉,申请加入联保集团的企业,必须是依法办矿、合法经营的煤炭企业,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企业,能自由履行联保协议;企业要在银行服务区域内;企业诚实守信,无不良好信用记录;企业合法、员工稳定,能为其他成员企业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在借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企业必须参加商业工伤保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