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曲靖房交会精心筹备等你来

——房车联展 三城巡展 免费公交

曲靖新房  2015-09-01 17:29

2015年注定是楼市不平淡的一年,随着国家、省、市政府的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出台,促使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同时,也促进了三四线城市刚需一族与改善型住户购房的欲望增强。为有效引导和服务曲靖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由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曲靖市房地产管理局曲靖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曲靖市房地产业协会、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展部承办的2015曲靖第十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汽车品牌文化展,将于9月2日至6日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举行。

本届展会以“宜居珠江源 ·共筑安居梦”为主题,采取“政策支持、企业让利、百姓受益、楼市发展”的模式为供需双方提供交流、交易平台。展会为期5天,展览规模达30000平方米,共有24家房地产企业携手29个楼盘项目参展;相关产业共有8家;汽车企业共有40家携手47个汽车品牌参展。展示内容涵盖保障性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家装建材、汽车、媒体等,将为曲靖市民创造更加便利的选购环境。

据了解,此次展出面积较往年相比,不仅展区面积扩大了近一倍,更突出三大特色:一是房车联展打破传统格局,此次房交会择地五馆一中心,该地紧邻曲沾大道,是连接曲靖市区及沾益县区的主要通道,交通便利,避免了市中心的拥堵与不安全因素。二是本次房交会将开展“珠源三城行”巡展活动提高知名度,主办方将邀约曲靖市中心优质刚需楼盘学区盘等在曲靖陆良县爨文化广场、富源县金城广场、沾益县玉林广场三地进行巡展宣传,为曲靖房交会提前预热并组织当地房产开发商及看房团前来参加。三是通过着力营造良好政策环境迎合市场变动以促进购房欲望。据相关媒体报道,自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国家已连续三次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今年以来,32个省市区均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了调整。各地政策调整,主要以提高贷款额度、放宽住房套数认定标准、降低首付比例等为主要内容。

组委会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策划了参与性及持续性极强的系列活动来鼓励市民参与,从而更深层次地使供需双方进行大限度的交流与信息传递,让消费者能够选购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考虑到以往房交会企业宣传形式和方式相对单一、各自为营造成的宣传成本高、资源浪费等实际,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特别在东南西北和中心城区设立房交会便民服务点。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开设“互联网与房地产”专题讲座,开设曲靖棚户区改造项目展区,现场通过图片和展板展示棚户区规划、进程和城市建设发展未来。由于举办场地交通受限,为了服务于民,便利于民,组委会在市公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展会期间还将开通三条免费直通车公交路线,在中心城区设立免费乘车点,市民可免费选择乘坐现场。

此外,2015曲靖房展会组委会还精心组织策划了“你集印花,我送礼”“佳置业顾问评选”“双微联动抽奖”等一系列的配套活动。购房者除了企业的让利外,还可参与1000元—3000元家电抽奖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