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坤城团购优惠倒计时 非毛坯房9月震撼上市

——非毛坯房仅3888元起 老板厨电科勒卫浴

曲靖新房  2015-08-11 17:27

曲靖南市首席品质大盘——坤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利好消息不断,继团购大优惠之后,坤城非毛坯房也即将于近期隆重亮相!据悉,坤城非毛坯房堪称“金装“,带装修约、品牌用材等等,堪称全市仅有,但其价格却直抄底线,性价比空前,值得消费者翘首以待!

坤城团购倒计时,交房巨惠,不容再错过

5人成团,高优惠达75折!坤城团购活动,以空前的优惠额度,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让人们惊叹连连!好机会就要快出手,错过不会再有,坤城团购优惠,将于9月5日正式截止,想享受购房优惠的朋友们,必须赶快抓紧了!

毛坯房仅3888元/㎡起,即将于九月推出,2015年底交房

期待已久的坤城非毛坯房,马上就要来了!据悉,本次坤城非毛坯房,主推为美诺卡公馆119平米、132平米、138平米户型,届时将会全现房发售,并于年底交房购房者将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新年搬新家的梦想!至于购房者关心的价格问题,坤城再次给到了震撼和惊喜:仅3888元/㎡起,直击价格底线,堪称用买毛坯房的价格买非毛坯,全曲靖都很难再有了!

真正品牌豪装,超越级品质,全城罕有

坤城非毛坯房的价格优势已经非常明显,那么品质呢?作为国企建工的品牌之作,坤城的开发素来追求高质量,品质口碑,全城公认。这一次,坤城的非毛坯房,同样将产品品质放到了位,真正的“精”装,无可挑剔!每平米带装修约达1500元,家居、用材等更严格筛选,采用知名度高、信誉可靠的大品牌,如,全套老板品牌厨电、全套科勒卫浴洁具,堪称豪华非毛坯,超越心理预期!品质更好,价格更实惠,想买非毛坯房的朋友,如果没看过坤城,千万不要匆忙做决定!

后的好消息是,坤城非毛坯房,已经不必等待太久,上市在即!坤城非毛坯房样板房正在紧张施工中,9月将对外开放,同期非毛坯房正式发售。亲眼看过样板房,亲身体验过坤城的品牌非毛坯,货比三家,然后再买房!坤城相信,购房者一定会做出明智的选择,而坤城非毛坯房,有着强大的信心,去面对消费者和市场的挑选的眼光!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33995

售楼地址:曲靖市南片区南苑路延长线(17路4路车终点站,吉象园往南)

延伸阅读:

坤城户型图 by曲靖房天下

云师大附中曲靖分校2016年招生 住坤城读师大附中

住坤城上名校 全曲靖孩子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