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湘源营销中心于5月2日盛大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利贞   2015-05-06 11:12

麒麟房地产——金湘源营销中心于5月2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提供金湘源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814340

我有一所房子,傍山而居,呼吸着曲靖口清新空气。穹顶之下,生态华府,拒绝PM2.5。

金湘源项目由曲靖麒麟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曲靖市麒麟区胜峰路延长线以南(寥廓山北)。项目规划用地162171.93㎡,总建筑面积166711.67㎡,住宅建筑面积160472.29㎡。项目共有住宅户数692户,其中多层住宅户数276户,底层(别墅)住宅户数416户。机动车停车位1196个,绿化率35%,容积率1.03。

5月2日,金湘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金湘源—作为麒麟房地产2015年倾心力作,打造离尘不离城,四通八达,畅通无阻的住宅项目,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一呼百应,一应俱全,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引领品质人居。

项目主要由傍山别墅和稀缺单元房组成,如今居者有其屋,已经不是难事,而“优”其屋才是难事。在当今社会,人们受到工作压力的困扰,社会竞争的压力,环境污染的威胁,总在渴望着“于山水之间觅得一处幽静之所,养生养性老有所依”的生态华府。

金湘源与曲靖市中心只有半步之遥,一半在城内,一半在城外,一半是繁华,一半是清幽,一半的责任,一半的心情,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动静之间,奢享畅意人生。张开怀抱吸纳着大自然的一切,敞开心扉呼吸着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山与云,林与风,阳光与屋舍,泥土与空气,王者气魄与家的眷恋,与生俱来,一墅天成!无论是度假还是作为居所,都是理想的人居境地。

金湘源营销中心地址:曲靖市麒麟区南宁西路(麒麟区七中北门对面)

公交路线:6路可、1路11路21路可到营销中心附近

品鉴热线:0874—3213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