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逸墅花园2期 曲靖开发区房地产山景力作

——正宗廖廓山概念 胜峰路上小高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利贞  2015-01-31 21:04

逸墅花园2期曲靖开发区房地产山景力作

曲靖房天下讯 编辑利贞 曲靖值得置业者购房房源(市场化房源)并不多。在某些开发商不交土地出让金,住户入住几年都办不下房产证。因此,房天下主要向置业者推荐品牌房企证照齐全的产品。


逸墅花园二期0元/平方米[麒麟区]逸墅花园二期0套在售其实是开发区房地产向其他公司买过来的项目。目前已经完全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曲靖开发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于国企。实力强,信誉好,曾经开发过上市公司驰宏锌锗公司近30万平米的“冶金小区”。

胜峰路,是曲靖的公务员小区早的一条街。幸福小区,不知住了多少个实权单位的员工。这条街,就在廖廓山下。我曾建议逸墅花园2期更名为廖廓山下。

从市区中心到逸墅花园2期,有多种走法,从南城门外的胜峰路向西北方向,过了和熙苑十字路口,南宁路口,(园林路十字南就是廖廓山公园正门)圆通路口,和平路口(煤炭安全局),再往西边,就是曲靖市老年活动中心所在的尚水国际,这时,你就可以看到路北的逸墅花园2期。正对的南边,是金福花园0元/平方米[麒麟区]金福花园0套在售别墅区。

如果从市区翠峰路过来。明显的地标,就是从和平路胜峰小区牌坊往西南,走到头,向西北就是逸墅花园2期。

交通配套,逸墅花园2期小区这条街还没有划停车线,往西往北往市中心都不太远。而且胜峰路目前不塞车。

饮食配套,曲靖大的食街就在项目东北一侧。你能想到的各种曲靖美食,尽在周边。也有菜市场。

医疗配套,西边有曲靖人民医院,和妇幼医院。

教育配套,有麒麟区西关小学(科技小学)麒麟区第七中学,麒麟区第五中学。

一层二层商铺均为两层式楼梯商铺,从一百多至三百多平米。适合多种业态。

逸墅花园2期有11层住宅,从3层至14层。主力户型为111.7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88.47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双阳台。

还有一点必须提到,逸墅花园2期虽然是小高层,但运用的是防震框架剪力墙结构。比一般的六层钢混结构还要抗震。

曲靖房天下提供逸墅花园2期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066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