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逛遍曲靖楼盘 6大理由还看坤城

曲靖新房  2014-07-31 14:00

逛遍曲靖楼盘 6大理由还看坤城

看房子,看建筑!

全城罕有板式楼,南北通透

纯正板式大宅,全南北朝向布局,户户全明通透,采光通风绝佳!今天的曲靖,真正的板式建筑已经越来越少,珍惜机会,错过不会再有!

看品质,看舒适!

一梯两户设计,舒适直线升级!

少有的一梯两户设计,同一楼层里,只有两户人家,程度规避邻里间的相互干扰,带来宽松、宁静的居住体验,品质直线提升!

看景观,看宜居!

231米楼间距,户户推窗都是大树!

低密度规划,高绿化率设计,楼间距达231米,户户享受开阔景观视线,推窗只有阳光和大树!更分享别墅区园林美景,风光四季常在!

看产品,看实惠!

超高得房率,三房轻松变四房!

空中花园、大阳台、大飘窗,更多赠送,物业更超值!户型赠送面积约10平米,相当于多一个房间,性价比全城罕见!

看配套,看便利!

美国艾尔西双语幼儿园入住 商街、会所演绎精彩!

大盘配套,大盘大生活!美国著名幼教机构“艾尔西幼儿园”进驻社区,为孩子成长加油;2大主题商街,多个高端会所,绽放精彩时尚生活!

看品牌,看实力!

云南建工出品,品质值得信赖!

中国企业500强,云南建筑行业领军龙头,云南建工集团荣耀出品!强大的实力保障,集团的品牌信誉,铸就坤城品质口碑,值得消费者信赖!

延伸阅读:

坤城二期美诺卡公馆工程进度 部分建筑主体已经呈现

坤城二期美诺卡公馆认筹 8月1日即将全城开启

天降巨惠,买房买铺看坤城!

坤城二期工程进度 8月1日专享每天直降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