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村干部借征地拆迁敛财昆明广卫村4村干部被查处

春城晚报  作者:夏体雷 通讯员 黄俊杰 黄占啊  2014-07-12 14:26

[摘要] 村干部借征地拆迁敛财昆明广卫村4村干部被查处

村干部借征地拆迁敛财昆明广卫村4村干部被查处

.昆明市官渡区广卫村村主任李某某、副主任杨某某、广卫村居民小组组长李某某、副组长罗某4名村干部,受上级领导部门指派,协助官渡区矣六街道城中村改造(广卫)指挥部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为明确村民被拆迁房屋的权属及面积等基本情况,4名村干部负责对村民被拆迁房屋的权属等基本情况进行核实,并出具相关证明文书,作为指挥部与村民签订征地拆迁补偿协议的重要依据。4名村干部见是个大好机会,于是抱着“大捞一把”的心理,在征地拆迁中做起了敛财的手脚。

过程中,4人利用职务之便,将几宗集体土地占为自家所有,并签订虚假的土地租赁协议,以他人的名义冒领征地拆迁补偿款;致使集体土地的权属被确认为私人宅基地,造成了国家经济重大损失。最近,4人被官渡区人民检察院以滥用职权罪、诈骗罪及受贿罪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