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迎省运弥雅千人瑜伽 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进行现场

——母其弥雅曲靖讲解、指导瑜伽

曲靖新房   2014-07-08 14:54

迎省运弥雅千人瑜伽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于2014年7月8日在曲靖五馆一中心举行,现场不少瑜伽爱好者报名参加,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瑜伽美女”的弥雅也亲临现场,为瑜伽爱好者现场讲解、指导。

第十四届省运会将于2014年8月8日在曲靖五馆一中心举行,曲靖再次成为云南焦点,届时将有4千多运动聚集五馆一中心,参加比赛,为了迎省运会的到来,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曲靖市筹备办举行了,弥雅千人瑜伽健身公益活动。

活动中曲靖市体育局副局长兼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主任,现任曲靖市文化体育局副局长李卫东先生,曲靖交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尔华分别致辞,随后,曲靖市市政府秘书长、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曲靖市筹备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赵松先生宣布活动开始!

曲靖交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分别在曲靖开发了龙泽园7366元/平方米[麒麟区]龙泽园5套在售(0874-3326666),宣威开发了龙泽丰园0元/平方米[宣威市]龙泽丰园0套在售(0874-7094888)、龙泽鑫成(0874-7170666)、龙泽欣都(0874-7137888)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