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莫斌 三四线经济实力较好城市还有机会

曲靖新房  2014-03-14 17:59

[摘要] 碧桂园莫斌 三四线经济实力较好城市还有机会

碧桂园莫斌表示,三、四线城市,尤其是一些人口基数大、经济实力比较好的城市,目前正处于城镇化发展的加速时期。随着经济的发展,也有一批有实力的客户需要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而当地市场尚未完全满足,因此这类型城市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莫斌认为,三、四线城市不一定就是“空城”,关键看是否符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成败取决于有没有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

2013年,碧桂园在三、四线城市打造多个热销项目。莫斌表示,“当然,公司也注意到了三、四线城市的风险,在土地投资决策时,会作出很好的甄选。至于会否加大一、二线城市的投资,公司会根据市场需要进行调整,重要的是要找到符合碧桂园发展模式的土地。”

对于目前房地产企业掀起的多元化热潮,莫斌明确表示,碧桂园目前还没有多元化发展的计划,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进,国内刚需市场还存在大量机会,龙头房企的市场占有率会有所提升,碧桂园仍将致力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