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怕雾霾?买房来昆明太贵 就来曲靖买房吧

——网友:买房来昆明太贵就到昆明东一百里曲靖吧

曲靖新房  2014-02-28 19:30

[摘要] 怕雾霾?买房来昆明太贵 就来曲靖买房吧 网友:买房来昆明太贵就到昆明东一百里曲靖吧

怕雾霾?买房来昆明太贵就来曲靖买房吧!

曲靖房地产市场发育良好。保障房保障有力。城市总体消费较中等,曲靖生活成本比昆明 低;平常吃一顿小吃,在七元至十几元之间。

曲靖房价也比昆明低,平均低50%至60%。

曲靖房地产仍有多层,低层。没有高层房产的压抑。且曲靖房地产高层密度仍较小,楼间距较宽。如曲靖南疆坤城5288元/平方米[麒麟区]南疆坤城2套在售,曲靖阳光上城。

曲靖气候与昆明类似。处于滇中四城一体带。纬度基本相同。除冬季略低些外,夏天基本温度一致。

曲靖与昆明的海拨均在2000以上,属云贵高原南部。太阳紫外线辐射较高。这一点,对皮肤有所不利。

但综合来说。云南曲靖的宜居因素较多。适合雾霾地区置业者,特别是中老年置业者。来此度假养生养老!这里的空气长期为优,适合污染地区,特别是北方人换肺!

让中国的置业者来曲靖醉氧来吧!

曲靖房天下 利贞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